[问题]发表回复时必须填写自己的会员名称吗?
发表于 : 周五 12月 15, 2006 2:38 am
刚来报到,对论坛的功能不是很熟悉,发现在回复帖子的时候,即使已经登录了,还是需要填写会员名才会有显示,否则一律都是“游客”?
不知道这是论坛的设置问题还是我的操作问题?
请管理员同学明示, 谢谢
不知道这是论坛的设置问题还是我的操作问题?
请管理员同学明示, 谢谢
啊啊啊啊啊!受不了,写上会员名说我的会员名已被使用,无法提交,把名字去了就是游客了,这是什么问题啊Anonymous 写了:同感!
发表新贴时也出了同样问题
有时要连续登录两次才成功,最好是登录后看看上面的提示行,把你的名字写上了没有,以确定是否真正登录了。可能是软件有缺陷,我会跟进尽快把它搞好的。Lilac 写了:新发现~~
重新登录了一次之后,一切就正常了,不论发表新贴还是回复,都没有出现需要填写用户名的栏位
只是还是不太明白,是否第一次登录就不作数的?![]()
![]()
jack 写了: 有时要连续登录两次才成功,最好是登录后看看上面的提示行,把你的名字写上了没有,以确定是否真正登录了。可能是软件有缺陷,我会跟进尽快把它搞好的。